陳其邁復刻高雄經典傳說人物,力挺18歲公民權。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陳其邁復刻高雄經典傳說人物,力挺18歲公民權。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為了力挺18歲公民投票權,高雄市長陳其邁競選團隊出奇招!在路口掛上看板,放上陳其邁年輕時的照片,模仿在地經典人物「抓漏專家陳財佑」的廣告,說要「一起抓漏掉的青春」,kuso標語加強宣傳力道,呼籲大家支持18歲公民權複決案,力挺年輕人的投票權利。

據網友稱,「抓漏專家陳財佑」是高雄有名的傳說人物,如果家裡有漏水問題,高雄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廣告看板、宣傳車上陳財佑那經過柔焦、美顏,看起來永遠「18歲」的清秀面容,而數十年來,陳財佑抓漏的廣告看板、宣傳車都曾出現在高雄街上,使得不少居民都知道陳財佑。

而陳其邁翻玩的新廣告看板則放上自己大學時期的青澀黑白照片;原本「白華、抓漏、壁癌」的字樣改成「與你一起抓漏的青春」;抓漏電話則更改為「20221126」,呼籲民眾為18歲公民權複決案投下同意票。經過的民眾也紛紛打卡、拍照,並發布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議,帶動18歲公民權的討論熱度。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