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Lulu。圖/台視新聞
黃子佼、Lulu。圖/台視新聞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昨(21)晚登場,其中「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以《婚禮歌手》拿下獎項。Lulu過去7度入圍金鐘獎主持人獎卻次次槓龜,今年第8度入圍終於拿獎,讓她激動痛哭說「原來拿獎是這個感覺」,而節目搭檔黃子佼今(22)日深夜發文,說明把感言時間全都留給Lulu的原因。

黃子佼今天深夜分別PO了兩篇文,詳述獲金鐘獎的感言。他首先表示,「把感言時間全留給搭檔Lulu黃路梓茵,很榮幸參與她初次得獎,不枉費錄影都超級早起,非常的值得,《婚禮歌手》。」

在另一篇貼文中他寫道,「搭檔(Lulu)應已出發彰化,她週六要演舞台劇,原諒她第一次得獎忘了要謝謝評審團、忘了要謝謝電視台、忘了製作人與團隊,第一次哭到斷腸、第一次嗨到忘我,那是一種自在純真,也是我最想留住的。」而Lulu在講感言時,透露黃子佼曾說她得獎要送愛馬仕,最後黃子佼也不忘幽默說,「我已在煩惱包包了。」

接著黃子佼也提到老婆孟耿如抱著女兒玉米看典禮,「很溫馨但懵懂無知」,他說玉米本該在八點半入眠的,「但老婆說偏偏精神好,只好抱著跟進節目,好怕整個作息大亂。」

最後黃子佼說,「節目意念技巧語彙要比過去進化,觀眾當然各有所好,但優化與否我自省,有沒有進步我自知,焦慮的往往非表象,而是內在整合重生,小燕姐傳承的風範也要在我手上流傳。」他也強調,「之前得獎時娶某前,現在得獎是生子後,俗語智慧不得不信,但不能都靠民俗,實力也是該有的,晚安,我是電視人。」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