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嗨!營業中》本週(10/22)第四集,夥伴們將舉辦快閃餐車活動, 精彩內容於台視晚上8:00首播。

《嗨!營業中》全體收視再創新高2.51、YT觀看三週破300萬點閱,經過困難重重的準備工作,終於要開始營業,在第四集夥伴們接到緊急任務,將舉辦快閃宣傳餐車活動。

庹宗康和浩子騎著摩托車在體感溫度40度的大豔陽天,並播放垃圾車指定音樂,企圖誤導大家以為垃圾車來了,藉此吸引民眾目光宣傳餐車活動,浩子透過大聲公沿街叫賣「嗨!營業中正式試賣啦!」碰巧遇到正在當地觀光的民眾,一看見浩子熱情回應說,「等下遊覽車整台開過去」讓浩子又驚又喜,後來浩子枯等半天不見遊覽車蹤影,失落的說「結果遊覽車沒來」,宣布快閃宣傳活動失敗。

浩子豔陽天宣傳餐車活動,慘被熱情民眾放鳥。圖/好看娛樂

莎莎爆料浩子 為難髮型師順髮流

《嗨!營業中》釋出六人素顏妝髮花絮,莎莎在妝髮時被問到誰妝髮時間會最久,莎莎不假思索的說,「浩子吧!每次都弄很久,明明沒頭髮還要為難髮型師順髮流,加上又喜歡鬧,就很容易浪費別人的時間」浩子被問到為何妝髮這麼久?浩子說,「因為這兩年出外景長很多斑,所以化妝師會花比較多時間蓋斑,我是丐幫(蓋斑)幫主」。

《嗨!營業中》即將在屏東開店,先行舉辦快閃餐車。圖/好看娛樂

吳映潔招牌「三葉蟲」瀏海 被評梳化時間最久

浩子的回答則指向吳映潔,「因為她的三葉蟲頭髮一定要編很久!」吳映潔一早化妝直接視訊炎亞綸說,「他們問我誰妝髮最花時間?我要講你壞話,因爲你是我認識史上妝髮最久的男藝人!」炎亞綸反擊說,「吳映潔妝髮最久,因為招牌瀏海很講究要勾一邊或勾兩邊,加上『野生眉』就是每一根眉毛梳得立起來,一根根的就像野人的感覺」。

《嗨!營業中》全體收視創新高2.51,收視開紅盤。圖/好看娛樂

《嗨!營業中》即將在屏東開店,針對夥伴做在地深入了解的考驗,姚元浩拍胸脯說,「我們身為外景行腳扛壩子,非常了解各地的風土民情。」隨後製作單位出題:要選出照片上的金鑽鳳梨,結果外景行腳扛壩子秒答錯,過程非常爆笑。

究竟即將播出的第四集,夥伴的餐車是否能順利招攬客人,順利營業呢?讓我們一起鎖定每週六台視晚上8:00首播 。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