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和男友秀合約否認詐欺。圖/台視新聞
海倫清桃和男友秀合約否認詐欺。圖/台視新聞

有「越南林志玲」封號的藝人海倫清桃,和男友被指控吸金上億元,投資人控訴他們今年初,高調創辦了「陌生開發系統APP」,到處打廣告、吸引投資,最後卻根本「沒分紅」,將要聯合提告詐欺,對此海倫清桃情侶檔也親自出面 駁斥傳言,男友強調,所有會員都有簽合約、開發票,公司營運一切合法,海倫清桃澄清到一半,還一度哽咽,針對不實指控已經提告。

APP號稱「10秒認識1個人」 海倫清桃高調廣告

海倫清桃和男友今(19)天下午表情嚴肅、同框露面,因為兩人開發的APP被指控吸金上億,這款「陌生開發系統APP」主打大數據分析,每十秒鐘就能認識一個人,但有會員控訴,花了3萬5千元加入VIP,最後慘賠上千萬。

投訴人指出,一定是因為海倫清桃名義才投資,想說女明星的男友應該是不太會亂來,但後面就發現它其實很像老鼠會,一直在推銷很多不同案子,比如說基隆的建案,然後甚至數字貨幣。

會員控訴,跟著投資「數字貨幣」,損失慘重,說好的分紅根本沒拿到,錢還都進了海倫清桃男友的私人戶頭,多達數十人受害,將要聯合提告詐欺。

海倫清桃遭控詐欺。圖/台視新聞

否認吸金詐騙 海倫清桃男友提2點證明:公司營運一切合法

海倫清桃男友黃景裕表示,合約寫得很清楚,會員是購買系統,他沒有投資,至於為什麼用個人帳戶,第一,只要匯款進來,LINE就會跳出通知,跳出之後就可以馬上幫對方開通會員,還有開發票,重點是有開發票,如果要吸金誰要開發票。

情侶檔嚴正駁斥吸金上億,更已經針對不實指控提告「妨害名譽」,海倫清桃無奈,指控真的是對她傷害很大,新住民在台灣真的很辛苦,就像她一樣,每天努力工作,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一些關愛,甚至話說到一半哽咽,表示自己經營副業只是維持收入,卻被惡意中傷,而目前公平會、檢調都已經介入追查,釐清這到底是正派經營公司,還是包裝精美的吸金手法。

台北/張彤、林秉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