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7人埋伏法院門口 突襲圍毆仇家

法院門口,光天化日之下竟大膽上演全武行,台中有男子疑似和人有口角糾紛,日前趁著對方前往地院出庭時,夥同其他6名友人,在法院附近埋伏,一見到對方和另一名友人出現,立即持棍棒刀械將人攔住毆打,還有一名路人無辜遭波及。正巧巡邏車經過,掏槍制止,順利將人壓制上銬。

黑色轎車停在計程車旁,一見到被害人出現,車上人員立即下車將人攔住,對向還有4、5人持棍棒刀械也衝了過來,二話不說朝2名男子猛砍猛打,還有一名路人也遭波及,這時正巧有員警巡邏經過,立即掏槍喝止。黑色轎車駕駛原本還想趁亂落跑,員警立即喝斥下車趴下,動手的7個人一個都跑不掉,全都乖乖就範。

被害人說,不知道是誰,突然從車上下來就被攻擊,他們就猛攻,然後另一個有被刀砍到。

7人埋伏台中法院門口,突襲圍毆仇家。圖/台視新聞

光天化日之下,還是在台中地院門口大膽上演全武行,行徑相當囂張。警方調查,賴姓嫌犯疑似和被害的李姓男子有口角糾紛,得知對方當天將前往地院出庭時,於是夥同其他6人開著兩部車,早一步在地院附近埋伏。

西區派出所副所長鄭翔仁表示,經警方了解,嫌犯賴男與李男,於上週產生口角糾紛心生不滿,故引發此次的衝突。

警方偵訊後將7人移送地檢署偵辦,法院最後裁定交保限制住居,另一名少年則裁定責付。

台中/謝美玲、王東山 責任編輯/殷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