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輕軌龍貓隧道,國慶連假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搶搭,根據數據統計,假期首日運軌量就達到4萬人次,僅次於台灣燈會及文博會,不過也因為這個景點太夯,遊客為了搶拍照,不顧危險穿越軌道,遭到輕軌駕駛室人員驅離,相關單位對此亂象也在今(9)天開出第一張罰單,最高恐被開罰7500元。

龍貓隧道夯! 國慶連假首日運量達4萬人次

遊客奮不顧身背對列車自拍,真的好危險,讓副駕駛好無奈,只好大聲驅離,現場站務人員也手拿大聲公,隨時準備提醒遊客,就怕大家拍的太忘我,不小心發生意外。

高雄輕軌龍貓隧道實在太夯,這回國慶連假首日運軌量就達到4萬人次,僅次於台灣燈會的6萬及文博會的4.9萬紀錄,但像這樣為了搶拍,穿越軌道亂象頻傳,也讓民眾直呼真的很危險。

慘了!男闖軌拍美照遭開罰 最高罰7500元

網友紛紛回應「請支援開罰」,就在今天下午2點半,輕軌新路段試營運就開出第一張罰單,一名男子直接站在軌道中央,大比姿勢拍照,根據捷運法,這名男子最高恐將被開出7500元罰單。

男子衝進軌道拍照遭罰。圖/台視新聞

高雄/陳佩淳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