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台視新聞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要求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說清楚,對於周玉蔻的言行是否認同。對此,陳時中反擊,蔣萬安這種牽拖的習慣不好,成年人為自己言論負責,有任何疑問可以去問周玉蔻。

陳時中批蔣萬安「牽拖」 有問題去問周玉蔻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因爭議爆料,惹上官司,還暫時中斷節目主持的工作,沉寂多時後,她7日在臉書上復出,又緊追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

蔣萬安要求陳時中對是否認同周玉蔻的言行表態,陳時中今(9)日表示,「蔣委員這樣的習慣不好,真牽拖!成年人了,每一個人為自己的言論負責,有任何的疑問,可以問一下周玉蔻小姐,我們都是個體,我們對自己的言論負責。」

對於遭蔣萬安批評是負面選舉共犯集團的一份子,陳時中則說,不再對這種不是很理性的言論回應。

蔣拋深蹲20下換免費搭公車 陳時中:對老人有困難

另外,針對蔣萬安出席「台灣氣候行動博覽會」時,拋出要透過市民參與,如深蹲20下,換一趟公車免費搭乘。陳時中說自己可以做2組15下,但深蹲對於老人家或行動不便者是有困難,「他對於公車這個想法,有時候我們比較沒辦法了解啦!」似乎也在暗酸蔣萬安之前提出的公車預約座位政見。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