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台視新聞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台視新聞

年底九合一選戰倒數不到2個月,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前陣子身陷論文抄襲,近日被誣指「特權插班進北一女」、「樂儀旗隊被同學踢爆沒有她」。而昨日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在臉書發出北一女樂隊照片支持高虹安,今(8)日再次聲援,「捏造不實內容,簡直令人髮指」。

黃珊珊昨日臉書貼文寫道,「連參加過旗隊都能被當成抹黑素材,實在感到既荒謬又悲哀,當事實都能變成抹黑工具,證明對手為了勝利,完全是不擇手段」。而黃珊珊今日上午赴萬華青山宮參香受訪表示,「把人家高中的時候的事情、一個事實,拿出來捏造它是假的,這件事情已經天怒人怨了,怎麼會一個國家機器、執政黨,用這樣的方式去打一個候選人?」

黃珊珊說,「用她高中青澀年少的時期,還捏造不實內容,簡直令人髮指」,如果要做的話,是不是連高虹安小時候的聯絡簿都要拿出來看一看?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