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賴清德日前曾說「台北是疫情開始」,意外引爆軒然大波。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接受台視新聞節目專訪,直接要求前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為桃園諾富特飯店、疫苗事件「向台北人道歉」,她更批中央防疫快篩、疫苗表現「就是不及格」。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透過影片爆料,黃珊珊當年病重曾經寫過遺書,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台視新聞頻道今(5)日晚間9點《選戰最前線》!

台北是疫情開始?黃珊珊要求陳時中「向台北道歉」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接受台視新聞《選戰最前線》主持人林益如專訪,全力開轟,全因為副總統賴清德日前這句「台北市是疫情開始」。

黃珊珊接受專訪。圖/台視新聞

黃珊珊表示,「他會覺得『台北市是疫情開始』這件事情,竟然是我們副總統說的話。他(陳時中)說還要研究到底起點在哪裡,他忘記諾富特會議紀錄到現在拿不出來嗎?這才1年耶!1年前的事情大家都忘了嗎?」

黃珊珊直言,「你可以說你們有盡全力,但你不可以把責任推給台北市,任何一個地方都不應該承受你開放諾富特、3+11的這個責任,第二個,當時的疫苗你沒有買到,你讓全國的人民陷於恐慌,這兩個責任關台北市什麼事?請你先就這兩件事情跟台北人道個歉吧!因為你們這些失職,因為你們沒有做好這些事情,最後把責任推給台北市,那你還要來選台北市長嗎?」

評中央快篩劑、疫苗表現 黃珊珊轟:就是不及格

黃珊珊將矛頭直指前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尤其日前曾經替中央打防疫分數80分,黃珊珊再爆心裡話,「台灣的表現整體來說我覺得應該有80分,但個別比如說快篩劑、疫苗,這些事情怎麼可能及格,就是不及格啊!」

重病差點「醒不過來」 柯文哲曝黃珊珊寫「遺書」

而在專訪節目中,歌手黃大煒隔空獻唱20年老友,讓黃珊珊忍不住溫暖微笑;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再爆料,當年黃珊珊命危一刻,曾經寫過遺書。

黃珊珊說,「醫生說當時沒有救護車來的話,我可能就再見了,所以可能不一定醒得過來,就是撿到的嘛!每一天都要活得夠本。」暢談走過生死交關,珍惜重生後每一天,更多精彩內容,10月5日晚間9點請鎖定台視新聞台《選戰最前線》。

台北/陳蜀強、高子堯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