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許明杰。圖/翻攝自Facebook@許明杰 Brent
藝人許明杰。圖/翻攝自Facebook@許明杰 Brent

藝人許明杰3日凌晨疑似喝醉,與西門町賣芭樂的阿嬤起爭執,兩人鬧到當場下跪,隨後許明杰還開直播飆罵警察,引起關注。沉寂兩天後,許明杰今(5)日在臉書發文致歉,指自己當時飲酒過量、情緒失控暴走,也於4日向阿嬤及警察當面表達道歉,也承諾會立刻尋求情緒管理諮商及徹底遠離酒精,並暫停目前手邊的演藝活動。

許明杰表示,經過這兩天的沉澱,整件事情他難辭其咎。「都是因為我飲酒過量、情緒失控暴走,導致後續脫序行為的發生。我想先把事情妥善處理完畢,勇敢面對大家的指責跟教訓。」

許明杰致歉說,自己一切行為都極不禮貌也不理智,而他已於4日晚間再次前往現場找阿嬤及當日值班的二位員警當面表達道歉,已誠心誠意的取得他們三位的原諒。許明杰提到,因其中一位員警休假,已留下聯絡方式請同仁協助轉答,必再找時間正式向其員警表達歉意。

許明杰也表示,「即日起,我會立刻尋求情緒管理諮商及徹底遠離酒精,並暫停目前手邊的演藝活動。」強調自己一定會改掉這些陋習,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對於浪費社會資源,造成社會觀感不佳,他再次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