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ez拿下新加坡站冠軍。圖/翻攝自Instagram@f1
Perez拿下新加坡站冠軍。圖/翻攝自Instagram@f1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睽違兩年於昨(2)日晚間重返新加坡賽道,不過當晚因雨勢過大被迫延後至賽道時間9點05分舉行。最後由紅牛車隊培瑞茲(Sergio Perez)率先衝線,至於有望在新加坡站提前封王的上屆冠界、紅牛車隊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則遺憾以第七名完賽,如要提前封王最快只能等到下週的鈴鹿之戰了。

新加坡大獎賽最終成績,由紅牛車隊培瑞茲拿下第一,而法拉利車隊的勒克萊克(Charles Leclerc)及塞恩斯(Carlos Sainz)分別拿下第二、三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麥拉倫車隊的諾里斯(Lando Norris)及里奇亞多(Daniel Ricciardo)拿下四、五名,這讓車隊積分來到129分,超越阿爾派(ALPINE)的125分。

車手積分。圖/翻攝自Instagram@f1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