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nie愛車毀損。圖/翻攝自IG@lambo9286
Ernie愛車毀損。圖/翻攝自IG@lambo9286

美國500年一遇的超強颶風「伊恩」(Hurricane Ian)日前襲擊佛羅里達州,造成45人死亡,財損也難以估計,而有一名收藏名車的知名網紅Ernie就在IG發文,表示車庫遭颶風雨水灌入,其中全球限量僅375輛的一台麥拉倫McLaren P1遭泡水,其他勞斯萊斯幻影也難逃侵襲,預估損失共8600多萬台幣。

Ernie過去時常在IG曬出收藏名車,舉凡勞斯萊斯、藍寶堅尼等跑車名款都有,不料上個月底美國遭遇怪獸級的超強颶風伊恩,他就在IG一連發出多張跑車毀損的照片,表示在車子出車庫前裡頭就已淹滿水,黃色的麥拉倫甚至淹過一半車身,一旁還有雜物漂浮,之後他更直言「車子從車庫被沖出來」,飄在路上、卡在樹邊,馬路儼然成為一條河。

麥拉倫一半車身泡在水中。圖/翻攝自IG@lambo9286

而在水退之後,Ernie也拍下慘況,只見麥拉倫停在樹叢邊,車底下還被馬桶撐起,車身傾斜,底盤恐怕有損壞,此外,另一輛他收藏全新的勞斯萊斯幻影也壓在其他車子上方,前傾高起毀損嚴重。

勞斯萊斯幻影也損毀。圖/翻攝自IG@lambo9286

Ernie收藏的麥拉倫全球僅375輛,預售時不到1個月就全被買光,0到100的加速度只要2.8秒,出產時被稱為「紐柏林賽道最速量產車」,而勞斯萊斯幻影當時售價也要3400多萬台幣,目前初步預估損失高達270萬美金,約是8640萬台幣。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