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4巨頭現身「競總成立大會」力挺陳時中! 近萬人高喊凍蒜

陳時中競總成立,總統蔡英文站台。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0/1)舉行競總成立大會,地點就在總統蔡英文2020年競選連任時的總部位置,力拚延續勝選的氣勢,現場也湧入近萬人力挺,大喊凍蒜,旗海飆揚。黨內四大巨頭,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前副總統陳建仁,通通到場助陣,台上大聲稱讚陳時中的防疫表現,展現大團結。

陳時中競總成立大會現場。圖/台視新聞

延續勝選氣勢 陳時中競總沿用蔡總統2020總部

凍蒜聲震天響,陳時中競總成立大會湧入近萬人搖旗支持,現場座無虛席,騎樓也是滿滿支持者,這畫面讓陳時中信心十足,大聲喊「大家一起拚,11月26號我們一定會贏,我們一定會勝利」。

有民眾做後盾,陳時中拉高分貝信心喊話,也因為競選總部地點沿用蔡總統2020選總統時的總部,勝選氣勢也要延續。

讚陳時中會做事 蔡英文:我心中最強人選!

包含總統蔡英文在內,黨內四巨頭通通到場助陣力挺,不只稱讚陳時中防疫表現,也打抗中保台牌。總統蔡英文說,「陳時中會做事我最清楚,所以首都市長的提名,陳時中一直是我心中最強的人選」。

民進黨四巨頭。圖/台視新聞

副總統賴清德表示,「陳時中本身就有民主的DNA,還做過衛福部部長,帶領全國的民眾進行防疫工作」。

不過也有人一直找防疫政策漏洞,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就說,「今天竟然有人說我們謀財害命,這有天理嗎?這有公道嗎?」

陳時中競總主委陳建仁則讚陳時中,「沉穩、勇敢,他繼續按部就班來完成他的任務」。

薛瑞元、王必勝到場加油 陳時中妻兒現身力挺

防疫團隊成員包括薛瑞元、王必勝同樣坐台下,還有陳時中太太兒子也現身力挺,不過活動開始前有鄭寶清支持者開宣傳車經過鬧場,但小插曲不礙事,陳時中競總成立塑造團結氣勢,人氣強強滾。

台北/許芷瑄、葉凌帆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