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好手王柏融。圖/翻攝自Instagram@wangpojung
旅日好手王柏融。圖/翻攝自Instagram@wangpojung

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台灣好手王柏融,在前天遭球隊下放二軍後,也代表今年賽季正式結束,王柏融在昨天搭機返台後,同時也在社群平台總結自己的整個賽季,他透露,今年對於自己來說是煎熬的一年。

王柏融本季一軍出賽機會不多,成績並不理想,僅出賽15場比賽,累積32打數敲出2支安打,也吞下12次三振,打擊率僅0.063。

王柏融表示,「今年的球季結束了,時光一直在流逝,今年對於我來說是煎熬的一年。」但他提到,就在這混濁的一年裡,他有機會慢慢地澄清自己的所有,漸漸的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我和自己說,越是面對那些辛苦與困難,越是要放慢動作,慢慢累進、慢慢以智慧茁壯。」

王柏融指出,今年雖然多數的時間都待在二軍,但其實對於工作裡的一切自己依然存有盼望,「對我來說不僅只是為了生存,而是為了能踏實的活出自己生命該有的樣子,精彩的樣子。」

王柏融也向球迷喊話,「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祝福,使我深陷逆境中時,也能看見前方的光。即使過程需要踏過荊棘,但我依然循著你們給予的暖光繼續向前,走出黑暗、迎向光明。」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