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合體侯友宜、盧秀燕。圖/台視新聞
柯志恩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合體侯友宜、盧秀燕。圖/台視新聞

年底選戰進入最後關頭,為了凝聚高雄選民向心力,今(30)日晚間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前總統馬英九、主席朱立倫等黨內大咖全都現身力挺,輪番助講,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到場合體,期待柯志恩替高雄帶來翻轉的力量,台下支持者搖旗吶喊,現場情緒沸騰到最高點。

氣氛熱絡!柯志恩萬人造勢 「三都合體」掀最高潮

柯志恩首場萬人造勢活動登場,致詞時柯志恩直言,民進黨輸掉新北、輸掉台中不會痛,「高雄是他們的指標,你要讓他們輸掉高雄,他才知道反省」。 

活動壓軸國民黨最強母雞跨區來相挺,「漢子」侯友宜、「燕子」盧秀燕壓軸登場,「三都合體」讓造勢活動進入到最高潮,侯友宜稱讚,柯志恩人如其名,有志氣、有勇敢,又帶有台灣人滿滿恩情用情的味道,並向台下民眾喊話「這麼好的人,你們是不是要相挺!」

盧秀燕也強調,相信柯志恩如果擔任當市長,一定會像守護自己的家庭一樣認真守護高雄,「她會像愛她自己的家人一樣愛高雄市民,也因此她也一定會成為一個好市長」。

藍營大咖現身力挺 另類「六都串聯」拚翻轉高雄

國民黨營造團結勝選的氣勢,台下上萬支持者搖旗吶喊,高喊「柯志恩凍蒜」,藍營大咖全出動輪番助講,朱立倫表示,這樣一位認真努力勤跑基層,又是一位專業的教育博士,將來一定是一位腳踏實地、實實在在的好市長。

台北、桃園和台南的市長參選人無法到場,同樣透過影片替柯志恩加油,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懇請大家站出來,用最直接的行動、最團結的意志全力支持柯志恩,「一起用手中的選票,把柯志恩送進高雄市政府」。

國民黨另類六都大串聯的盛況,凝聚所有在野監督制衡力量,催出大家的熱情,要力拚翻轉高雄,再現藍天。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