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在臉書寫下對近日捲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風波的心情,其中一句「撥雲見日」,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酸說「太慢了,雲都是你帶來的」,及對手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說,「阿中仇恨值是人民的反撲是自找的」。對此,陳時中今(30)日表示,撥雲見日帶來好的狀況,競爭對手不用潑冷水。

對於柯文哲及黃珊珊頻酸陳時中,陳時中今日上午參加北市府工務局相關活動受訪表示,在選舉期間這些事都說過,一直說就沒意思了,「選舉是要給市民帶來什麼,撥雲見日看到好的狀況,代表對未來的市政充滿希望,這樣對市民也是件好事情」,陳時中認為競爭對手不用潑冷水。

陳時中發文中有提到選舉終究要回到政策論述的本質,對此陳時中表示,從來沒有要切割誰,態度一向都是跟大家合作,不合理的地方也會發出聲音,但沒刻意要跟誰切割,「從公會事務到衛福部、到指揮官及到現在選市長都沒變,都採取合作才會成功的態度」。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