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召喚陣? 高雄夜空驚見神秘矩形光影

高雄夜空驚現奇異方形燈光,民眾直呼是外星人入侵地球。圖/翻攝自吳兆基

高雄夜空,突然出現神秘的矩形光影,而且好幾區都看得見,讓民眾相當好奇,懷疑是外星人要入侵地球,或是某種來自宇宙的召喚陣,不過,現在謎底揭曉,原來是月底即將登場的「台灣設計展」,在展區設計的中島以燈光呈現未來感,沒想到才試燈,就引爆話題!

夜空矩形光影掀熱議 謎底揭曉設計展試燈

高雄夜空,突然出現奇異的方形燈光,民眾抬頭看超好奇,把畫面拍下來PO網討論,不僅西子灣地區看得見,前鎮區也能看得一清二楚,民眾直呼從來沒看過,就像外星人一樣。

白色方形光影。圖/翻攝自許姆拉
高雄夜空出現奇異的方形燈光。圖/翻攝自吳兆基

現在謎底揭曉,原來這是月底即將開幕的台灣設計展,在展區「設計中島」部分,特別以燈光設計呈現未來感,在開展的前兩天,相關單位進行燈光測試,殊不知在民眾眼中,不是絢麗耀眼的光芒,反倒成了類似召喚陣等外星神秘力量。

網歪樓猜外星人造訪 陳其邁:也算台軟實力

面對民眾通通歪樓,市長陳其邁幽默回應,「歡迎所有外星人跟地球人 ,造訪我們高雄的設計中島區。」

設計展還沒開始,就因為「外星傳說」萬眾矚目,恐怕市府也始料未及。 

高雄/田宇涵、柯承浩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