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明天將赴北地檢控告蔣萬安。合成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周玉蔻明天將赴北地檢控告蔣萬安。合成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指稱行政院前副院長蔣孝嚴當年「晶華酒店緋聞」的女主角,就是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昨(26)日她突然現身地檢署,向準備提告的張淑娟道歉,引發各界譁然。而周玉蔻今(27)日於臉書上宣布,明天將前往北檢提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辦隨即發表聲明回應,不會隨之起舞。


周玉蔻稍早透過《放言 Fount Media》發出聲明表示,明(28)日早上,她將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柯文哲、蔣萬安公開誹謗。此外,她還要控訴民進黨縱容黨內某立委放話,造成自己成為「藍白聯手擊殺的沙包」。

蔣萬安競選辦公室表示,周玉蔻一直是民進黨豢養的打手,現在傷及無辜、影響選情,民進黨才想切割;周玉蔻歇斯底里的告訴,只是想轉移焦點、表達對民進黨的忠誠,「我們不會隨之起舞」。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