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表示,喜歡周玉蔻要投給他,不喜歡周玉蔻也可以投給他。圖/台視新聞
陳時中表示,喜歡周玉蔻要投給他,不喜歡周玉蔻也可以投給他。圖/台視新聞

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表示「喜歡周玉蔻就投給陳時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掛上「投給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的電子看板。今(27)日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參訪佳德餅店,有媒體向他詢問,如何看待徐巧芯的行為,陳時中則回覆「喜歡周玉蔻一定要投給我,不喜歡周玉蔻也可以投給我,請大家多多幫忙」。

陳時中認為,像徐巧芯這樣的行為都是牽拖,直言政治不需要走到這樣,強調政治還是為了市政進步,有道理就提出來,「有時候會有風涼話,但不能當作主題,不然都失真、失焦」,他也相信市民會感覺得到。

陳時中也分析,現在打八卦可能有一些成效,但時間過去後,大家會發覺,他們的政策已經走在前面,別人想要拉回來走政策就來不及了。陳時中認為,民眾眼睛也是雪亮的,一時覺得好玩、有趣都會有,「但選舉團隊把精神放在八卦,過了一個月,好像在龜兔賽跑一樣,忽然我們老實可靠的烏龜已經走到前面去了」。

陳時中也提到,他的想法很單純,就是回歸選舉主軸,如果對方繼續這樣打,「我們也沒什麼話好說了,最後還是要靠市民手中的一票」。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