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在女王逝世後價格翻漲1倍,創歷史新高。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柯基犬在女王逝世後價格翻漲1倍,創歷史新高。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英國寵物銷售網站Pets4Homes指出,自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喪禮結束之後,不只關鍵字「柯基犬(Corgi)」的單日搜索量比上週暴增了10倍,女王生前摯愛的柯基犬價格更是翻了1倍,超過2500英鎊(大約台幣85223元),創下歷史新高。

該網站告訴《法新社》,「這對想養柯基犬的人而言,要付出的代價在今天創下新高,因為在過去3天裡,柯基犬的平均價格多了1倍」,而柯基犬的價格是首次飆破2500英鎊,還超越了新冠肺炎爆發,民眾高度需求「毛小孩」陪伴時的售價。

女王愛柯基犬成癡,在許多時候都能看見柯基犬在女王身邊跑跳的蹤影,不只常出現在皇室照片裡,牠們也曾出現在2012倫敦奧運開幕式的搞笑影片裡,戲份不少。不過女王後來因為年事已高,害怕自己過世後沒人能照顧她的柯基,便不再讓柯基繁衍,但在此之後,仍有2隻混種臘腸犬的柯基犬陪伴女王的晚年生活。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