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對張淑娟受傷害感到遺憾,希望選舉回歸政策本質。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對張淑娟受傷害感到遺憾,希望選舉回歸政策本質。圖/台視新聞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爆料行政院前副院長蔣孝嚴當年「晶華酒店緋聞」的女主角,就是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今(26)日張淑娟因此憤而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周玉蔻也對張淑娟致上「新聞工作上的道歉」,受周玉蔻愛戴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對此表示,對張淑娟小姐受到傷害感到很遺憾,希望選舉回到政策本質。

陳時中今日和總統蔡英文到台北市廣照宮參香祈福,受訪時有媒體問到「周玉蔻為了打蔣萬安傷及無辜,身為周玉蔻的朋友,要不要呼籲她不要再繼續下去?」陳時中回應,「我想沒有針對什麼特定的人,不過今天周玉蔻有出來和張淑娟小姐道歉,我想事情已經很清楚了,我對張淑娟受到傷害也感到很遺憾」。

至於周玉蔻親自向張淑娟道歉一事是否會對自己的選情加分?陳時中則說,其實周玉蔻也知道,這段時間大家常常會問及她對自己選情的影響,但這些都不是自己考慮的範圍。陳時中強調,「我一向認為每個人都是獨立自主的個體,自己對自己做過的事、講過的話負責,大家努力讓社會平穩,讓競選本身能夠回到政策的本質」。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