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阻擋周玉蔻向張淑娟道歉。圖/台視新聞
王鴻薇阻擋周玉蔻向張淑娟道歉。圖/台視新聞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稱行政院前副院長蔣孝嚴當年「晶華酒店緋聞」的女主角,就是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對此指控,張淑娟在北市議員王鴻薇陪同下,今(26)日親赴台北地檢署對周玉蔻提告。而周玉蔻在張淑娟提告後,追上前要向她道歉,張淑娟則是不予理會且掩面大哭,現場一片混亂,最後周玉蔻在警方阻止下,張淑娟才上車離去。

周玉蔻隨後接受媒體受訪,表示「這惡質的台北市議員(指王鴻薇)政治利用張淑娟」,同時也向張淑娟道歉,承諾這件事在選舉前不會再討論,因為不想失去焦點。至於晶華飯店的訂房紀錄,周玉蔻說,晶華飯店相關人士有提供消息來源,指出這一切都會在法院說明,不過周玉蔻不滿王鴻薇肉身阻擋她向張淑娟道歉,痛批「居心何在?」

周玉蔻繼續批評王鴻薇拿這件事做政治操作,傷害張淑娟的是王鴻薇,隨後現場記者詢問是否承認自己報導錯誤?周玉蔻表示,「我的報導到此為止,造成她的傷害我道歉,進入法院後會隨司法程序進行辯護,但希望張小姐不要受到政治牽涉。」

最後周玉蔻再次強調在選舉前不會再討論這起案件,她警告政治人物不要用這案子轉移「蔣萬安的祖父不叫蔣經國,蔣萬安盜取蔣家姓氏」的焦點。周玉蔻說,蔣萬安的祖父叫郭禮伯,他(指蔣萬安)叫郭萬安」,喊話要章孝嚴出來說明清楚當時緋聞案女主角是誰,「張淑娟哭成這樣,你難道不會良心不安嗎?」

張淑娟提告後,在王鴻薇陪同下離開北檢。圖/台視新聞
周玉蔻追上前想和張淑娟道歉。圖/台視新聞
不過遭王鴻薇阻擋。圖/台視新聞
周玉蔻向張淑娟喊話「不要被王鴻薇政治利用」。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