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板價巨無霸美食曝光!直逼16公分寬泡芙、隱藏版大燒賣暴紅

台中一間老字號麵店在地飄香70年以上,除了古早味的小吃意麵,近期更因為一顆隱藏版的「巨無霸燒賣」暴紅,超大尺寸不但比一般港式燒賣大了將近1倍,一顆也只要20元!另外,東區一間麵包店則是有「巨無霸泡芙」,大小是一般泡芙的2倍,一顆50元有找,店家最高一天賣出超過200顆,人氣超夯!

限量銅板價「巨無霸泡芙」 一天賣超過200顆

一刀切開巨無霸泡芙,中間露出滿滿奶油,內餡塞好塞滿,餅皮更是紮實,充滿層次。這間隱藏在台中東區巷弄內的麵包店,可是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老字號,獨創的超大泡芙,實際拿尺測量最大寬度直逼16公分,對比一般泡芙寬度8公分,整整大2倍!

巨無霸泡芙有4種口味,每天限量販售,一顆50元有找,店家最高紀錄一天可狂賣超過200顆。業者說,「做到後來直接說,別再接單了!」

巨無霸泡芙對比一般泡芙。圖/台視新聞

隱藏版「巨無霸燒賣」 只要20元飄香逾70載

另外,堪稱巨無霸等級的還有燒賣!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這家麵店,賣意麵、麻醬麵等古早味,其中巨無霸燒賣一顆只要20元,而且把它和一般港式燒賣放在一起比,尺寸明顯大上一倍,因為「俗又大碗」在網路上暴紅!

巨無霸燒賣對比一般港式燒賣。圖/台視新聞

傳承父親好味道 麵店內隱藏版大燒賣暴紅

老闆娘透露,燒賣可是傳承爸爸的好手藝,而且一路飄香超過70年,「我爸爸是福州人,(大顆)吃的比較飽,現在差不多一天賣100多顆。」

隨著物價飛漲,巨無霸美食銅板價,兼具便宜和美味,也成了不少饕客心中的小確幸!

台中/江鎮祥、林家民 責任編輯/朱怡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