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4個月大男嬰離奇死亡,家屬要保母還原真相。圖/台視新聞
台南4個月大男嬰離奇死亡,家屬要保母還原真相。圖/台視新聞

台南鹽水一名4個月大的男嬰,在保母家離奇死亡!男嬰爸媽控訴,16號清晨接到保母來電,說小孩沒有呼吸,送醫後不治,但詢問保母原因,對方卻自稱睡著了,不清楚發生什麼事,而能查明真相的監視器,線頭竟莫名遭剪斷,讓家屬心碎。

小寶貝在保母家離奇死亡 心碎家屬求真相

16號清晨6點多,男嬰爸媽接到保母電話,趕緊衝到醫院查看狀況,卻被醫生告知,男嬰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身上還有多處紅點,研判失去生命跡象 時間太久,但詢問保母發生什麼事,對方竟說在睡覺不知情。

男嬰媽媽忍不住哽咽拭淚說,「一個好好健康的孩子,怎麼會突然說沒呼吸就沒呼吸了?到醫院的路途中,我還告訴自己,沒事沒事,這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一條小生命就此殞落,媽媽的心都碎了,但保母卻對於事件經過說不知情,媽媽痛批「妳只要一一老實的交代 ,我兒子就不用被解剖了」。

男嬰的爸爸則指出,保母一開始說 ,當時她是抱著他的,但是過幾天她就改口說,「她沒有抱著小朋友,小朋友是放在旁邊的」。

2天前稽查合格 房間監視器線頭突被剪斷

說法前後不一,男嬰父母想要查看當下畫面,房間監視器線頭竟莫名被剪斷,更讓家屬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就在事發前2天,社會局才去稽查設備「一切合格」,那究竟為何會沒發現監視器已經無法使用。

對此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代理所長朱昭賢表示,「家屬質疑保母家監視器疑遭毀損 ,已指示同仁釐清保母說法,務求查明真相」。

靈堂桌上放滿玩具,健康可愛的孩子卻不在了,如今爸媽除了向保母提告,也求還原真相,給心肝寶貝一個公道。

台南/黃富祺、田宇涵、莊濟維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