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建議蔣萬安提告 周玉蔻回嗆:舉雙手雙腳歡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緋聞案,引發爭議。前總統馬英九今(25)日建議蔣萬安應提告周玉蔻,更批評周玉蔻放棄媒體人的中立立場,應被媒體界開除。對此,周玉蔻回應,舉雙手雙腳歡迎提告。

媒體人周玉蔻猛攻蔣孝嚴緋聞,有媒體認為很像周玉蔻當年批評馬英九頂新案。對此,馬英九表示,非常遺憾周玉蔻把選舉搞成這樣,「她那時候污衊我,我就提告,結果我告贏了,她不但要公開道歉,還要賠我200萬,這點就證明了她常常是口無遮攔,如果她有傷害到蔣萬安,他應該告她(周)。」

馬英九更直言,像一個媒體人放棄了應該中立的立場,支持特定候選人,這種人應該被媒體界開除才對。

對此,周玉蔻在臉書回嗆,「馬英九整容整的好醜,宣稱要媒體開除周玉蔻,也是失智昏庸胡扯,他那顆蔥那顆蒜啊?但他馬英九叫蔣萬安提告周玉蔻,蔻蔻姐舉雙手雙腳歡迎!」

責任編輯/朱怡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