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送王世堅33朵黃玫瑰。圖/翻攝自Facebook@taipei33
黃珊珊送王世堅33朵黃玫瑰。圖/翻攝自Facebook@taipei33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與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有著好交情,今(25)日黃珊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在昨(24)日王世堅競選總部成立時,贈送了33朵黃玫瑰,強調友情不分黨派,盼兩人都能如願當選。

年底九合一選戰將至,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先前在市議會上表示,在情感上支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理智上支持民進黨推出來的候選人,黃珊珊則說兩人是20幾年同事,「過去在議會也常常會鬥嘴,大家都重感情,不用想太多」,顯示兩人有著跨越黨派的好交情。

黃珊珊與王世堅有好交情。圖/翻攝自Facebook@taipei33

黃珊珊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昨天王世堅的競選總部成立,我送了33朵黃玫瑰給他,黃玫瑰象徵友誼,代表我對他的祝福,並紀念我們多年的革命情感」,強調不論感情上或理智上,她都衷心希望這位老友與戰友能夠順利當選,一起為民服務,畢竟友情是不分黨派的。

黃珊珊說,「近期政壇的紛擾,已經讓許多選民失望。我想,政治不能背離人性,激烈競爭是為了讓社會能更加進步。我們應用理性監督,取代潑髒水與人身攻擊的惡劣文化,守護台灣民主社會應有的善良,這也是不分黨派選民所期待的,一場讓城市向上提升的選戰。」

黃珊珊還說,「未來他的質詢與回送的驚喜,我也非常期待。畢竟20年來,我在議會從沒看過梗重複,要用心喔。」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