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紅雀名將普侯斯達成生涯700轟里程碑。圖/翻攝自Instagram @ albertpujols
聖路易紅雀名將普侯斯達成生涯700轟里程碑。圖/翻攝自Instagram @ albertpujols

現年42歲的的聖路易紅雀名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季前就宣告本季結束後就將高掛球鞋,而他生涯累積的全壘打支數也成為球迷的討論焦點。紅雀今天在客場碰上洛杉磯道奇,進行3連戰系列賽的第一戰,此戰普侯斯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他單場擊出雙響砲,達成生涯700轟里程碑,成為史上第4位700轟俱樂部成員,在退休前繼續創造紀錄。

此戰普侯斯先是在3局上面對道奇左投希尼(Andrew Heaney),他瞄準一顆93.6英哩速球,一棒揮出左外野兩分砲;到了4局上,普侯斯面對道奇後援投手畢克佛(Phil Bickford),再擊出一發左外野三分砲,累積進帳5分打點。

根據外媒統計,普侯斯本季的全壘打數來到20轟,也是他生涯第18個賽季達成單季至少20轟的表現,名列大聯盟史上第三多,前兩人分別是傳奇名將漢克阿倫(Hank Aaron)的20個賽季和邦茲(Barry Bonds)的19個賽季。

普侯斯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700轟俱樂部成員,前3人分別為邦茲的762轟、漢克阿倫的755轟,以及貝比魯斯(Babe Ruth)的714轟。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