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線纜線施工馬路補丁 騎士車殼被震開網驚「根本騎馬」!

台一線內埔-潮州纜線施工。圖/台視新聞

馬路上騎車怎麼像參加越野賽!屏東有騎士分享,騎機車行經內埔到潮州路段,沿途施工補丁馬路不平,邊騎邊震,震到一度以為車子快支解了,影片PO上網,網友也驚訝直呼「根本在騎馬吧」,對此管轄的三工處急忙回應,當地正在進行纜線施工,11月底完工後會全面刨鋪,但暫時性的鋪路引發民怨,已經請承包商改善。

邊騎邊震!網驚「根本騎馬」 苦主:車殼被震開

台一線內埔到潮州路段近日疑似進行纜線施工,馬路補丁不斷,有騎士錄下騎車過程,沒故意晃鏡頭,騎士邊騎邊抖,馬路明顯補過,騎在上面真的被震到懷疑人生,當事人林先生苦笑,整台車快散架的感覺,整台車都在抖。

親身體驗直呼車子快支解,網友驚訝「根本在騎馬」、「簡直是越野賽道」,還有人光看畫面震度,就覺得自己腰椎跟著痛,更有苦主說,上星期車殼才被震開,另名騎士似乎有經驗,索性靠邊選沒補丁的地方騎。

馬路補丁,網友驚呼「根本是在騎馬」。圖/台視新聞

台一線內埔-潮州纜線施工 三工處請承包商改善

回到現場實測,四輪車壓在兩側感受較小,但遇到坑洞還是很晃,民眾表示,的確是有一點不平整,補漂亮一點是比較好看沒有錯。

對此三工處解釋,11月底完工後將會全面刨鋪,但暫時性鋪路太粗糙,引發民怨,目前已緊急請承包商改善。

坑洞多!南州某護專附近補丁爛路 民眾喊危險

另外在南州一所護專附近,同樣也是大小補丁、坑坑洞洞,當地外送員就說,如果不熟這邊路況的人真的會滿危險。

修路建設民眾都能體諒,但如果真的這麼抖,恐怕除了克難,也存在危險性。

屏東/蘇世偉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