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發言頻頻引發話題,更因為捐疫苗事件槓上慈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上午出席行程,喊出「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澄清,說兩人私底下沒有聯絡過,「連結」要有證據。

批名嘴治國有報應 柯: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

「我看中央疫情指揮官換周玉蔻來做好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怒嗆指揮中心,全因為指揮官王必勝日前上媒體人周玉蔻專訪,親自證實國門開啟時間,讓柯P火冒三丈,「你要不要開放邊境,周玉蔻先講,然後人家去問王必勝,王必勝說目前沒有這個規劃,結果再去上節目說10月要開放邊境,用網軍跟名嘴治國遲早會遭到報應。」

柯文哲更公開連結前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和周玉蔻關係,「這個我直接講,『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

陳時中3年12次專訪 徐巧芯諷周玉蔻「垂簾聽政」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則在臉書上大嗆,「周玉蔻就是政治打手」,還加碼統計出陳時中上周玉蔻專訪次數累計12次,直言如果陳時中當選,周玉蔻就是垂簾聽政的玉蔻太后。

與周玉蔻畫等號? 陳時中駁斥:「連結」要有證據

對此,陳時中回應,「我跟周玉蔻之間上節目之外,私底下我們沒有聯絡過,要連結要有證據。」陳時中這頭撇清兩人連結,就怕藍白聯手,影響選情。

台北/陳蜀強、高子堯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