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連日來猛打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緋聞案」,昨天周玉蔻還爆料,當時的緋聞女主角是張姓名媛。對此,蔣萬安今(23)無奈回應,沒想到參選會帶給家人傷害,選舉變成這樣「很悲哀」,但綠委卻認為過去蔣萬安因為姓氏有不同待遇,現在應該接受外界檢驗。

父親緋聞遭猛打 蔣萬安:選舉選成這樣很悲哀

立法院開議一早,議場內砲聲隆隆,忙著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暫時回歸立委身分,怒轟執政黨,「陳時中衛福部支支吾吾不敢面對,還要把它封存30年。」

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猛攻他的身世,還不斷緊咬他父親蔣孝嚴23年前的緋聞,22日晚間還在自己節目中公開緋聞女主角,讓蔣萬安忍不住動怒了。

蔣萬安說,選舉選成這樣,真的是台灣的悲哀,「我是市長候選人,因為我的參選,帶給我家人如此慘忍的傷害,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不捨」,更痛批民進黨陳時中、周玉蔻其實就是同一幫人,民進黨不要表面切割,實際上暗地合謀。

稱「因為姓氏享不同待遇」 綠委:爭議也該承擔

無奈家世背景不斷被搬上檯面討論,卻遭民進黨立委批評,過去蔣萬安因為姓氏本來就有不同待遇,現在出現爭議應該承擔。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嗆,「因為你姓蔣,就有超級鋼鐵藍的族群出現,戒嚴的影子都還在我們身上,你會受到這樣的檢驗,應該早就知道」,呼籲蔣萬安進了廚房就不要怕熱,怕熱就回去吃涼粉。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是緩頰說,蔣萬安是在選市長,又不是在選王子,他的血統不是重要的東西。

隨著選戰氛圍加溫,連身世之謎都能成為選戰焦點。

台北/楊沛緰、黃品寧、林宸頡、楊岳達、吳祥三、黃偉財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