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召開記者會澄清博士論文涉嫌抄襲時,提及「我不是中華大學夜間部,還要去台大碩士灌水」,引發爭議。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針對高虹安事件發表言論,認為此事反映民進黨已被側翼「尾巴搖狗」 。

趙少康對高虹安的「中華大學夜間部」一說,認為可以看出是在被綠營圍剿之下,一時氣憤而顯現出學術驕傲的一面,確實言論失當傷害中華大學同學的情感,做出不好的示範,「不過最讓人匪夷所思的是她迅速向中華大學學生致歉,而中華大學學生會也願意接受她道歉後,學生會竟被大量綠營網軍出征,還有綠營側翼直指『學生會自己想當狗』,讓人不禁感嘆這社會真的病了」。 

趙少康不解究竟錯在哪,「綠營網軍側翼紛至沓來的攻擊學生會,這種荒謬現象,真的很可笑」。趙少康說,一個政黨的正規軍跟側翼竟然往相反方法操作,中華大學到底是綠營「捍衛的對象」,還是只是綠營用來「鬥爭的武器」,早已不言而喻。 

趙少康指出,親綠營公關公司及綠營網軍直接、間接不知道拿了民進黨多少錢,然後在選舉時對政治立場不同的人、事、物進行摧毀式的攻擊或打擊,「透過這起事件已經看出,民進黨側翼已經大到連民進黨自己都管不住」,更認為網軍已經大到連蔡英文也不敢去指責、要求,只能承受苦果,「自己跑到花蓮看證嚴法師,這就是真正的『側翼治國』,台灣的未來不應該是這個樣子」。 

趙少康痛批民進黨再怎麼戀棧權位,都不能、不該用政府的錢直接或間接給側翼,「把他們養大養肥,鼓勵他們捏造一些似是而非的假新聞,把台灣的倫理、是非、價值觀通通搞亂搞混淆」,趙少康強調,如今把台灣的選舉、社會搞得是非不分、黑白不明,民進黨最後會被反噬。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