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一名22歲的郭姓男子,騎車行經路口時沒減速,與一輛轎車發生擦撞,騎士連人帶車摔倒滑行,再撞上停在路旁的兩輛轎車,頭部重創,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還是不治。

車禍意外發生在苗栗市橫車路口,22歲郭姓騎士,騎車外出運動,就在住家附近通過路口時,沒有注意左右來車、沒減速,先是與轎車發生擦撞,接著連人帶車倒地滑行,橫跨兩個車道,再撞上停路旁的兩輛轎車,撞擊力道之大,整台機車幾乎成了廢鐵。

騎士躺在地上,沒了生命跡象,救難人員緊急CPR急救,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遭撞轎車車主說,「洗澡洗好,資源回收車到我家了,對面的鄰居跟我講說,你的車被撞囉,我才知道車禍」。

遭撞轎車。圖/台視新聞
整台機車幾乎成了廢鐵。圖/台視新聞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表示,機車失控打滑,撞擊對向兩部路邊停車,機車駕駛送醫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雙方沒有酒駕,加上事故路口沒有設置號誌燈,後續責任歸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