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黑衣人接大哥假釋竟獄外放鞭炮,還衝撞員警。圖/翻攝自網路
20名黑衣人接大哥假釋竟獄外放鞭炮,還衝撞員警。圖/翻攝自網路

為出獄大哥接風,竟又爆發衝突!20日下午台南一名蔡姓男子,為了迎接假釋的大哥出獄,揪了20多人在監獄外擺放鞭炮慶祝,被阻止後氣得包圍監獄人員及員警,爆發推擠衝突。誇張的是他們還把鬧事影片PO上網,脫序行為讓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迎接大哥假釋 20名黑衣人竟在獄外放鞭炮

一群人聚集在監獄前,對著員警不斷叫囂,爆發推擠衝突,場面一片混亂,脫序行為讓人看了相當傻眼,20號下午5點多,一名曾入監的蔡姓男子揪了20多人為一名假釋出獄的林姓男子接風,還擺放鞭炮慶祝。

20名黑衣人為了接風,竟在獄外放鞭炮。圖/翻攝自網路

不滿獄方制止 爆發推擠衝突還對警察叫囂

被監獄管理員制止後,一群人氣得上前包圍管理員和員警,不斷上前衝撞,飆罵不雅字眼,誇張的是這群人事後還將影片po上網,寫著「兄弟恭喜」,讓網友看了直呼,「真的是一群猴子」、「剛關出來,又被來接風的拖下水」。

一群人事後還將影片po上網。圖/翻攝自網路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廖淦龍表示,「接獲台南第二監獄報案,稱監獄大門口有聚集十多名男子,在監守前擺放鞭炮,欲等待林姓受刑人出監燃放慶賀,獄方為維護秩序,遂請求警方前往查處。」

誇張!接到大哥沿途按喇叭離開 影片還PO網

在警方強力制止後,這群人才將鞭炮收回,並將出獄的友人載上車,最後以車隊沿途鳴按喇叭的方式離開,結束這一場脫序的接風記。

台南/黃富祺、吳玟誼、周郁庭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