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信特攻球星林韋翰。圖/翻攝自Facebook @林韋翰 Wei-Han Lin
新北中信特攻球星林韋翰。圖/翻攝自Facebook @林韋翰 Wei-Han Lin

918強震讓花東地區災損嚴重,不少地區都紛紛傳出災情,對此,來自花蓮的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球星林韋翰,今(20)天決定拿出自己的實戰球衣出來義賣,另外還加碼捐出2萬元賑災。

林韋翰表示,「最近地震頻傳,台東與我的家鄉花蓮都傳出災情,很多地方的房子跟道路都坍塌了,希望能幫上一點忙,所以提供我在青島的球衣出來義賣,1,000元起標,留言起標增額以100元為倍數,結標時間為9月22日中午12時。」

除了拿出球衣義賣外,林韋翰表示,自己也會自掏腰包,加碼捐贈20000元,將在相關單位成立捐款帳戶後即時匯入,他也呼籲,「歡迎大家一起出一些力來協助需要幫助的人。」

林韋翰2019年夏天投入中國職籃(CBA)選秀,在第一輪第5順位被青島隊相中,2個賽季下來,合計出賽119場比賽,繳出場均6.8分、4.6助攻、1.4抄截的成績單,今年年初重新回到台灣打球,和新北中信特攻簽約。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