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老師在午餐咖哩添加漂白水。圖/翻攝自Pixabay
小學老師在午餐咖哩添加漂白水。圖/翻攝自Pixabay

日本埼玉縣富士見市一所小學,發生一起老師在學校午餐的咖哩中添加漂白劑,被逮時老師表示,「很失望今年不能繼續帶班」,因而犯案,所幸學生聞到異味並無將咖哩吃下肚,而目前警方也著手調查此案。

根據日本《NHK》報導指出,富士見市的市立水谷東小學有學生在午餐的咖哩中,聞到奇怪的氣味,通報調查後逮捕涉嫌添加漂白劑的24歲年輕老師半澤彩菜,警方查扣做案的漂白劑桶,發現幾乎已經全空!

被派到別班無法帶原班級 老師把咖哩加漂白水險害學生

據了解,半澤彩菜平時和學生互動良好,跟學校、家長也沒有發生什麼問題,她被逮後認罪,向警方透露學校在新學年將她分配到別的班級,讓她無法繼續擔任原班級導師,心有不甘而到藥局買漂白劑偷加進咖哩中,所幸學生機警聞到怪味道,並無吃下肚,目前警方也將調查嫌犯究竟已經使用多少漂白水。

而針對有老師涉嫌使用漂白水害小朋友,日本富士見市教育委員會召開記者會道歉,表示這件事不該發生,委員會十分嚴肅保護兒童生命,因此非常重視這起事件,也保證不會再發生老師被捕的狀況。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