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及《綜藝玩很大》發文悼念小鬼。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Junior及《綜藝玩很大》發文悼念小鬼。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藝人「小鬼」黃鴻升於2020年9月16日猝逝,今(16)日兩年了,擁有好人緣的他,仍有許多親友及粉絲對他依舊思念不已。小鬼的昔日戰友Junior(韓宜邦)昨天貼出與他們兩人的前經紀人前往陽明山悼念的照片;小鬼昔日主持的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也在凌晨0時一到,在社群發出小鬼的背影照,讓網友及粉絲紛紛感到鼻酸。

小鬼昔日的團體「丸子」成員Junior,昨日晚上在臉書貼出與以前帶「丸子」的經紀人Sabrina的合照,表示他們帶著可樂一同前往陽明山悼念,而其中一張照片為Junior在小黑板上寫著,「鬼子,我們想你,二哥」。

圖/翻攝自臉書@junior.com.tw

Junior文中表示他們2人會叫Sabrina「媽咪」,小時候沒賺什麼錢的時候,她除了幫丸子接工作,還常常把自己的車加滿油後,再借給他們開出去兜風郊遊,「你剛走的那段日子,哭得最傷心的就是她。我還記得那時候她哭著對我說『你給我好好的,我不能再送走你了』」,而無論是小鬼的生日還是忌日,她也總是前一個禮拜就打給Junior,問他什麼時候有空,配合他的時間上山看看小鬼,Sabrina也總是會把可樂準備好。

小鬼過去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也在16日0時一到就在Instagram寫下,「兩年了,我們一切都好,那你呢?不想把你忘記」,網友感動表示「謝謝紅隊沒有忘記他」、「時間過的好快」、「還是無法接受鬼哥離開的事實」、「看到這畫面,淚水又忍不住」、「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小鬼一直活在大家心中」。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