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開嗆慈濟「中共自己人」、「不懂為何大家稱證嚴為上人」等,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對此指控「是多大的利益,值得民進黨鋪天蓋地抹黑慈濟」,周玉蔻因此對蔣萬安言論相當不滿,昨(14)日便在臉書上放話,要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管好他「乳臭未乾的兒子」,對此,蔣萬安今(15)日回應,強調他會和慈濟、台灣人民站在一起,不怕恐嚇、抹黑、抹紅。

周玉蔻昨日在臉書上警告蔣萬安「本人對慈濟的評論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無關,請停止胡亂攀扯」,還要蔣孝嚴「約束好你那不長進、沒出息的兒子!」否則她要公開蔣孝嚴當年開房間、離婚的醜聞真相,最後還說對蔣孝嚴一家有恩,表示「恩將仇報,天打雷劈!」

不怕周玉蔻恐嚇 蔣萬安:和慈濟站在一起

蔣萬安則回應,陳時中選擇要跟誰站在一起是他的決定,「但我選擇和慈濟、台灣人民站在一起,我不怕那些恐嚇、抹黑或抹紅,我相信台北市民的水準極高,不會被這些事情影響」,他也再次強調,慈濟是「捐贈」500萬劑疫苗給台灣民眾、穩定民心的慈善團體,卻被打成中共同路人,甚至極盡汙衊證嚴,直言「台灣人民不會接受」,挺慈濟立場堅定。

至於知不知道父親蔣孝嚴的醜聞,蔣萬安說「這都是過去20幾年的事,現在大家認為(重要)的是還原過去疫苗採購的真相」,重申用各種汙衊、抹黑的方式無法掩蓋當時阻擋疫苗、護航高端的事實。

媒體提問蔣萬安「會不會覺得周玉蔻為選戰打的仗太離譜了?」蔣萬安則表示「所以我相信台北市民的智慧、水準、格調都是很高的,大家一定會在年底選出最符合大家期待的市長」。

疫苗封存30年 蔣萬安:陳時中就是不敢公開

對於封存30年的疫苗採購價,蔣萬安再次強調要「公開透明」,直指陳時中就是要掩蓋真相,高端疫苗一劑多少錢,以及到貨期程,都是民眾關切的重點,「國外都可以公開,民間也可以公開,就是你陳時中、民進黨政府不敢公開」,蔣萬安表示「最後還是一句話,你就坦坦蕩蕩公開疫苗採購價」。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