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今(14)日下午一輛休旅車墜落山谷,當時車內一共有5人,結束訪友行程要返家,疑似是車子馬力不足從高處翻覆,墜落15公尺深,坐在副駕的吳姓女子被甩出車外,傷勢嚴重,送醫救治後不幸身亡,駕駛人謝姓女子重傷還在搶救中,後座3人則是意識清楚。

結束訪友行程 休旅車墜15米深山谷1死4傷

銀色休旅車從高處墜落翻落,四輪朝天,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展開救援,只見有傷者虛弱蹲坐路邊,表情痛苦,另一頭則有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趕緊將人抬上擔架進行CPR,緊接著再將另一名傷者的頭部固定好,緊急送醫搶救。

事故現場凌亂不堪,車內雜物散落一地,由於休旅車從高處墜落,車體嚴重變形,車窗、擋風玻璃全都碎裂。

疑馬力不足滑落!休旅車墜谷 副駕駛亡、駕駛重傷

事發在今日下午2點多高雄六龜區藤枝聯外道路19公里處,當時謝姓女子開著休旅車,載著吳姓朋友等人結束訪友行程,返回途中疑似車輛馬力不足,滑落翻覆約15米深的山谷,坐在副駕駛座的吳姓女子送醫宣告不治,謝姓駕駛傷勢嚴重還在搶救當中,另外3名乘客意識清楚。

5人結束行程返回途中,疑似車輛馬力不足翻覆。圖/台視新聞

有小溪頭之稱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灣高雄桃源區寶山里,海拔介於1500到1800公尺間,區內群山環繞,南台灣避暑勝地如今傳出意外事故,盼死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