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舉辦的「2022全國縣市施政滿意度調查」,今(14)日公布結果,其中嘉義市成為今年的最大贏家,一共囊括7金4銀,在11個評比項目中大滿貫獲獎。嘉義市長黃敏惠也特別北上領獎,致詞時她特別感謝市府同仁以及所有市民,強調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讓嘉義市備受肯定。

嘉義市奪施政滿意度7金4銀 唯一大滿貫城市

多位縣市首長一字排開在台上合影留念,由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舉辦的 「2022全國縣市施政滿意度調查」,14日公布結果。其中嘉義市成為全台最亮眼城市,11個施政評比項目中,大滿貫贏得7金4銀亮眼成績 。

2022全國縣市施政滿意度調查14日公布結果。圖/台視新聞

施政滿意度成績亮眼 黃敏惠感謝同仁及市民

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舉辦的22縣市施政滿意度調查,除了調查首長施政滿意度外,也涵蓋治安、經濟、交通等11個施政面向。今年嘉義市為最大贏家,在治安、環保、醫療、教育、藝術以及幸福感7個項目榮獲金獎,而在經濟、交通等則拿下4個銀獎,成為全台唯一大滿貫獲獎的城市。

嘉義市奪施政滿意度7金4銀。圖/台視新聞

黃敏惠表示,「這一份榮耀是屬於所有市民,因為是大家共同努力來的,我們擦亮嘉義市的招牌,讓大家看到嘉義市不斷在進步、不斷自我超越。」

擦亮嘉義市招牌!黃敏惠允「繼續打造宜居城市」

黃敏惠強調,嘉義市擁有豐富資源,近年來也積極將嘉義市打造成各個年齡層都宜居的舒適城市。未來市政團隊也會持續努力,讓市民共享嘉義的幸福與光榮。

黃敏惠特地北上領獎。圖/台視新聞

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