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古坑段5車連環撞,王姓男子送醫不治。圖/台視新聞
國3古坑段5車連環撞,王姓男子送醫不治。圖/台視新聞

國道發生連環撞死亡車禍!昨(13)日晚間,國道3號南下277.6公里,發生一起5輛小客車追撞事故,一名男子因車子故障,停在內側車道並下車查看,遭後方4輛車陸續追撞,男子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另外,12日晚間10點多,台19線西港大橋附近,一輛白色轎車自撞電線杆,強大衝擊力道,引擎整個被甩飛,所幸駕駛只有輕傷。警方追查發現,駕駛酒測值是0,根據現場的跡象推測,不排除是駕駛超速而釀成事故。

車輛故障停內側車道下車查看 遭後方4車追撞

13日晚上接近7點,國道3號南下277.6公里,發生5車連環撞車禍。據了解一名39歲王姓男子駕駛小客車行經古坑梅山路段時,因為車子故障,停在內側車道並下車查看,沒想到遭到後方4輛車陸續追撞上來,王姓男子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然不治。

一輛輛轎車被運到拖吊車上,每一輛都殘破不堪,有的車頭毀損,有的車尾被撞凹,車體扭曲變形、擋風玻璃碎裂,場面怵目驚心。

近台19線西港大橋 轎車自撞電杆車頭全毀

驚險車禍不只一樁,12日晚間10點多,台19線西港大橋附近,一輛白色轎車自撞電線杆,車子當場失控打轉,引擎當場噴飛幾百公尺,車頭全毀宛如廢鐵,一輛車幾乎只剩下半台,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猛烈,噴飛的零件,還波及到對向兩輛小客車。

近台19線西港大橋,白色轎車自撞電線杆。圖/台視新聞

善化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朱明榮表示,駕駛自小客車由西港往海寮方向行駛失控自撞路邊電線杆。

所幸駕駛只有輕傷,他供稱因為恍神而撞上,駕駛酒測值為零,不過該路段限速50公里,警方根據現場跡象,不排除因為超速而釀禍,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雲林、台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