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槓上慈濟,讓新黨不滿,決定提告周玉蔻。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周玉蔻槓上慈濟,讓新黨不滿,決定提告周玉蔻。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指控慈濟針對疫苗編造假故事攻擊陳時中,還說慈濟是「中共自己人」、「吃中國大量甜頭」、「不明白大家為何稱證嚴為『上人』」等。針對周玉蔻對慈濟的指控,新黨主席吳成典今(14)日表示,為了替慈濟討公道,要對周玉蔻提告公然侮辱和誹謗。

吳成典表示,周玉蔻抹紅慈濟為「中共自己人」,還罵慈濟會員自甘為「下人」,而新黨內也有許多人是慈濟會員,「為了替慈濟與全體會員討公道,將向地檢署對周玉蔻提出公然侮辱和誹謗的告訴」。

周玉蔻因為批評慈濟引發一名田姓男子不滿,他疑似是日前闖入周玉蔻的《放言》公司攻擊主管,今日還稱將「炸彈」放在周玉蔻的電台門口。

雖然田男已經以被警察帶回調查,將移送地檢署法辦,但周玉蔻仍相當不滿,在臉書上放話,表示田男對她辦公室同仁施暴、在電台放恐嚇包裹威脅,法紀拿他沒辦法,「接下來,是周玉蔻被槍殺屍陳街頭,或者刺刀殺害血流身亡後,犯罪人還可以在媒體面前大罵周老妖,藍營人歡欣鼓舞放鞭炮,罪犯逃掉死刑開心吃牢飯的劇本嗎?」更憤怒聲明「我不害怕,我不想死不瞑目!」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