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4)日上午電台辦公室的廁所遭人放置「不明包裹」,嫌犯還報案自稱裡面是炸彈,警方獲報後抓到了涉案人田姓男子,中正一分局稍早也出面說明。

周玉蔻日前因指控慈濟編造採購BNT疫苗的假故事,12日疑似遭田姓支持者到「放言傳媒」的辦公室,毆打、咬傷一名主管。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表示此傷害案件,大安分局將依法移送法辦。

而今天早上周玉蔻錄製節目時,電台門口又被放置一盒月餅禮盒包裹,嫌犯更報警自稱「放了炸彈」。分局長陳明志對此說明,今天早上8點15分左右接獲田姓民眾報案,聲稱自己在新生南路一家廣播公司放置「禮物」,警方到場查證該禮盒,發現裡面並非爆裂物。

此外,分局長表示,這位田姓民眾同時在網路上的留言也涉及恐嚇、妨礙名譽之嫌,因此警方在兩小時內就將嫌犯查緝到案,事後依法移送台北地檢署。

田姓民眾稱在電台放置炸彈,隨後警方查證並非爆裂物。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