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巨型氣球「Tsum Tsum」修補完成。圖/翻攝自Facebook@taiwanweicher
水上巨型氣球「Tsum Tsum」修補完成。圖/翻攝自Facebook@taiwanweicher

「米奇與好朋友CHILL遊台南」活動上週開幕,由8個角色組成的水上巨型氣球「Tsum Tsum」,日前因梅花颱風來襲而暫時收起,昨(13)夜重新充氣,卻在過程中不慎破裂,廠商漏夜修補,今(14)早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上宣布氣球已經「滿血復活」!

氣球消風「躺平」。圖/台視新聞

台南市觀旅局表示,中秋三天連假吸引逾17萬人次參觀的15米「米奇與好朋友CHILL遊台南」巨型氣球,9月11日晚間因梅花颱風來襲收起,在颱風離台後,於昨日晚間7點左右開始進行充氣。

觀旅局說,因為晚間很多熱情民眾前來圍觀充氣,廠商為了趕緊提早完成,好讓民眾可以開心拍照取景,疑似操作太快,TSUM TSUM在氣球充氣過程中,奇奇的部位不慎破裂,現場圍觀民眾一陣驚呼,觀旅局也強調廠商將漏夜修補氣球。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早在臉書上表示,「早安台南,我回來了!元氣滿滿的TSUM TSUM」,並附上修補後的氣球屹立在水上的圖片,指出水上巨型氣球已經修補完成,「滿血復活」。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