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中秋連假輔選行程滿檔,今(11)日來到苗栗,帶著市議員參選人掃街拜票。而遭國民黨開鍘的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特別帶著女兒來找柯P簽書,由於民眾黨沒有提名苗栗縣長人選,鍾東錦也公開尋求支持,但柯文哲只說「會與人為善」,沒有明確承諾。

柯P苗栗輔選掃街! 鍾東錦帶女兒找偶像簽書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和柯文哲首度合體、相見歡,原來鍾東錦的女兒是柯粉,特別來見偶像,當場要簽名。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柯文哲輔選列車前進中台灣,一早先來到苗栗掃街拜票,而鍾東錦因為執意參選苗栗縣長,遭國民黨開除黨籍,他看準民眾黨在苗栗沒推人選,便抓緊機會同框,更要尋求合作支持。

支持鍾東錦攻苗栗縣長? 柯文哲:會與人為善

鍾東錦說「我覺得理念一樣,所以各方都想要爭取民眾黨的支持」;而柯文哲則表示「其實我們態度是這樣,如果人家有來爭取我們的支持,我們當然是與人為善」,柯文哲這頭似乎給了軟釘子碰,沒有給出肯定答案。

慈濟捐BNT曾被勸退? 柯文哲:無法原諒陳時中

當談到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他日前透露採購疫苗曾被政界大老勸阻,甚至還有官員告訴他「這件事情不用想了」,再點燃柯P怒火。對此,柯文哲表示,「這也是我一直對陳時中不能原諒的地方,在疫情最嚴重的時候,為了護航高端疫苗而擋BNT進來,這是我最痛恨的地方,政治有最基本的道德良心!」

因為疫苗採購問題,和陳時中結下樑子,如今陳時中身分從指揮官變成參選人,柯文哲持續猛攻,要在藍綠兩大黨中殺出重圍。

苗栗/張興傑、黃品寧、蕭睿陞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