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天空出現神似伊莉莎白的雲朵。圖/翻攝自臉書@leanne.findlay.16
英國天空出現神似伊莉莎白的雲朵。圖/翻攝自臉書@leanne.findlay.16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就在宣布伊莉莎白的死訊前,傍晚白金漢宮上空突然出現彩虹,而且還是雙彩虹。而在女王去世一小時後,有位英國民眾PO出神似女王形狀的雲朵,尤其是招牌帽子特別顯眼,讓網友都相當激動。

英國一位住在特爾福德鎮的民眾在臉書貼出三張雲朵照,表示開車回家時,朋友大喊指著天空,發現天空上的雲神似伊莉莎白戴著帽子的形狀,令民眾感到驚慌失措。

這則貼文發出後,引來萬人分享及留言,紛紛表示「伊莉莎白永遠在我們心中」、「太令人震驚了」、「她愛和關心我們全世界的所有人」、「她知道她被愛著」、「這是女王給我們的訊號」、「真的很像她戴著帽子」、「謝謝她離開後依舊守護著我們」。

另外,也有人在留言區貼出另一角度的天空照,天空上的雲神似伊莉莎白的「側臉」,還戴著珍珠耳環模樣。

英國天空另一角度側臉照。翻攝自臉書貼文@leanne.findlay.16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