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圖/翻攝自Instagram @shoheiohtani
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圖/翻攝自Instagram @shoheiohtani

洛杉磯天使今天在主場碰上底特律老虎,進行系列賽第三戰,前兩戰都獲勝的天使將尋求橫掃對手,此戰雙方在7局上前仍戰成3比3平手,但到了7局下,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敲出一發超前陽春砲,本季第33轟出爐,然而到了9局上,天使卻遭到「背靠背」開轟,終場就以4比5敗給老虎。

此戰老虎先在4局上靠著狀元郎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開轟先馳得點,天使則在4局下立刻靠著泰斯(Matt Thaiss)回敬一發兩分砲,5局下陣中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再敲出一發陽春砲,而這也是他連續第4場比賽開轟,追平個人生涯連續最多場次開轟紀錄,同時本季第32轟出爐。

然而隨後老虎在6局和7局上靠著適時安打將比數追成3比3平手,到了7局下,前三打席都遭到三振的大谷翔平,面對左投夏芬(Andrew Chafin)一顆92.4英哩的速球,一棒掃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不僅季第33轟到手,更助隊將比數超前。

然而天使左投奎哈達(José Quijada)卻在9上砸鍋,遭到卡本特(Kerry Carpenter)和克萊德勒(Ryan Kreidler)「背靠背」開轟,老虎終場就以5比4贏球,避免系列賽遭到橫掃。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