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7)日發表最新競選形象影片,將新竹、彰化、南投、屏東及花蓮地區的5位女性縣市長參選人集合在一起,總統蔡英文也親自主持記者會,介紹今年的女力戰隊,喊出「女力會做事」的口號,力拚年底選戰。

民進黨推最新形象廣告! 5女選將同框大集合

「女力就是一種永遠無法想像的毅力、耐力!」民進黨推出最新形象廣告,把代表民進黨征戰新竹的沈慧虹、出戰彰化的黃秀芳、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以及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齊聚起來。

總統蔡英文也親自主持記者會,拉抬聲勢,「她們5位都是女性戰將,經過中央、地方豐富的歷練,在各自專業的領域都擁有優秀的表現,她們串連起來,將翻轉全台東、西、南、北的5座城市。」

總統蔡英文。圖/台視新聞

政壇女力崛起!民進黨柔性包裝「政策牛肉」

民進黨主打女性牌,參選人也從柔軟、堅韌的女性面貌出發,爭取支持。沈慧虹說,「我進過廚房,耐得了熱,我善於溝通,我更懂得問題的解決方法。」

政治女力崛起,民進黨端出用柔性包裝的政策牛肉,期盼成功左右選舉態勢。

台北/蕭秉儀、黃偉財、黃琇雯、詹宏舜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