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討債跟騷劉美芳,就連侯友宜在場也不怕。圖/台視新聞
黑衣人討債跟騷劉美芳,就連侯友宜在場也不怕。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議員劉美芳日前驚傳遭到黑衣人多次討債,但欠債的不是她,而是她的爸爸前立委劉炳偉,不過劉美芳對於欠債保有存疑,因為黑衣人拿的8千萬支票,上頭的開票時間已是20年前,蓋章真偽也難以辨別,加上劉美芳早已申請拋棄繼承,因此拒絕處理,但黑衣人沒有善罷甘休,甚至還選在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有出席的餐敘上示威恐嚇,劉美芳不忍了,報警處理。

拿父支票逼迫還債 劉美芳:早已拋棄繼承

今年6月有3名不速之客,直闖劉美芳在板橋的服務處,手持爸爸欠下的8千萬支票要求還債,但劉美芳早已拋棄繼承,因此拒絕處理,但黑衣人沒有善罷甘休,8月14日趁著劉美芳在果菜市場參加大型餐會時,再度亂入討債,這次更扯還拍打看板,嗆聲「不處理就要開宣傳車爆料醜聞」。

劉美芳出席活動遭黑衣人騷擾。圖/台視新聞

劉美芳遭恐嚇 報警+申請隨扈自保

這場餐會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有出席,但黑衣人沒在管,繼續恐嚇鬧場,嚇壞現場民眾,劉美芳即使拋棄繼承仍遭到恐嚇,她不只報警,更申請隨扈自保。

對此律師林冠宇表示,「假如拋棄繼承,記得要向法院聲請,因為自己私底下拋棄繼承是沒有效力的,而且拋棄之後要通知下一個繼承人,不然不會生效」。

對此劉美芳辦公室低調回應,全案已在偵辦中,至於是否單純債務糾紛,還需要警方調查釐清。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