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把當下的市政做好,無論如何都「勇於承擔」。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把當下的市政做好,無論如何都「勇於承擔」。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外界視為2024總統熱門人選,他昨(6)日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被問到2024會不會扛下責任時,表示勇於「承擔責任」。今(7)日侯友宜面對媒體詢問時,強調他清楚自己的角色,先拚市長的份內工作。

侯友宜表示,不管是從基層開始,還是當市長,都會把握當下的角色,把事情做好,自己面對所有做事的態度都是「勇於承擔、樂於挑戰、全力以赴、不計成敗」,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把握住當下,好好做事。

侯友宜強調「我講得很清楚,所以我做事的態度也很清楚,我現在做市長,就好好把市政做好。至於我現在拚的是2022新北市長連任,我會好好拚,全力以赴!」重申做事態度很重要,並承諾會把當下的每一件事都做好。

不過柯文哲早上被問到「侯友宜會不會是副總統的好人選」,柯文哲回覆「好啦好啦」,對此,侯友宜也回應「好啦好啦,我先把市政做好」,再次強調當前市政優先,盡全力做好。

對於今日偵結的殺警案,嫌犯林信吾遭求處死刑,侯友宜希望法官還被害者公道,建議「速審速決,從重量刑」。

新北/許芷瑄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