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展開「總統聽見100天」,傾聽民意,讓大家幫忙決定是否要參選總統。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羅智強展開「總統聽見100天」,傾聽民意,讓大家幫忙決定是否要參選總統。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宣布正在考慮是否要參選2024總統,投下震撼彈。羅智強今(4)日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將展開「總統聽見100天」活動,在100天的時間裡傾聽民意,再決定是否參選總統。

羅智強表示,自從放下桃園市長選舉,選擇成全之後,「選總統」的念頭便浮現在腦海1個多月,也明白參選總統很困難,但「困難」從不是他退卻的理由,重要的是為民主、兩岸、人民做出貢獻。

羅智強說「我思之再三,決定請大家當我的智囊、軍師,一起來幫我思考『要不要參選總統』」便展開「總統聽見100天」活動,傾聽民意,讓大家幫忙思考是否要選總統。

羅智強提出「3個聽見」,第1個聽見,是不論是否支持自己選總統,都竭誠歡迎民眾向他提供意見;第2個聽見,則是蒐集「如果你是總統,你最重要的政見,你最想為台灣做的事情是什麼?」;第3個聽見為「對如何促成在野合作,促成政黨輪替,贏得總統大選,有何策略性的建議」。

羅智強最後表示,「決定台灣命運的2024總統大選也將揭開序幕,需要有人未雨綢繆,所以「總統聽見100天」也可以說是2024總統大選的勤前準備」,在100天後,羅智強將會向大家匯報,從這3項「總統聽見」中所蒐集到的意見和決定。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